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特色活動:每天固定時間開啟活動。(科舉,青龍)

圖片

  1. 自修洞科舉大賽:
  2. 青龍總壇爭奪戰

    啟動時間:每天(UTC+8) :21:15

    參加條件:需加入組織(目前加入組織通過內掛抽籤加入,不能自行招募)

    玩法:

    系統會在青龍總壇戰役開啟前兩分鐘公告,玩家在《青龍》總壇門口等待。待系統公告青龍總壇戰役開啟,則可以點解門口看守員進入戰役。

    陣營分配:按組織分配

    如何獲得獎勵:

    此戰役有三個獎勵機制,分別是《積分最高者》、《獲得積分者》、《功防成功者》

    ①在活動時限30分鐘內,擊殺青龍為奪壇勝方。勝方組員(需在青龍壇戰場內)則活動物品獎勵。擊殺青龍者獲得10積分。

    ②在活動時限30分鐘內,青龍未被功方擊殺。守防則為勝利,組員(需在青龍壇戰場內)則活動物品獎勵。

    ③擊殺玩家獲得積分。並且到戰役活動結束時,持有積分者會獲得瓜分遊戲點數池的點數獎勵。戰役積分最高者獲得光環特效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kj/,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