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參與遊戲注意事項

 

參與遊戲注意事項
  1. 別用官方正服思維玩此服!別用官方正服思維玩此服!別用官方正服思維玩此服!
  2. 下載前請關閉防毒軟體和WIN10/WIN11系統自帶的防毒。因為遊戲內容含有自編軟體會引起防毒誤報。
  3. 本服禁止使用第三方(VPN/網路代理除外)非法程式破壞遊戲平衡。 歡迎舉報,如核實存在使用非法程式破壞遊戲平衡。 第一次警告+鎖號處理, 第二次刪號處理。絕不留情。
  4. 本服允許1個主號+1個技能號搭配,禁止多開。系統檢查機制已上線。被檢查到會強制下線。 不定期人工核查,如發現多開多領賬號,刪號處理。絕不留情。 以上規則適用所有成員、DC群組、遊戲內。
  5. 歡迎提供錄像記錄舉報。舉報成功會獲得點數獎勵。
  6. 別問有多少人,別問好不好玩,別問開了多久,別無故騷擾其他群組成員。 你來玩了就代表多一位玩家! 你來玩了就知道好不好玩! 你來玩了就會有相應的起步扶持!
遊戲基礎設定介紹
遊戲基礎設定:

1.上線V5

2.上線時間為正常時間30倍。

3:同IP段只允許上2個號,一主號,一技能號!

4:臘八粥上限10

5:氣血丹上限20

注:吃滿臘八粥和氣血丹再活血。

6:天龍氣血丹上限10

7:內丹上限7

8:五甲開放實裝(合成材料只在各個活動袋子裡產出,請積極參加活動)

9:特色狂暴之力(提升5%攻擊、暴擊、閃避)

10.特色魔改內功,每種內功都有大作用(詳見點擊查看)..相當重要

11.目前武功等級上限:精要500;絕內400(周天丹到600);絕學500;門特180(周天丹到250)。

12.絕內突破無上限(武曲,突破丹(暫未開放))

13.全服大部分物品都能托鏢,丟棄(特殊物品除外),關閉遊戲交易系統。

14.開放轉生:10轉

15.開放雙門特(雙門特需要達到VIP8等級才可領取)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sx/,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