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VM虛擬機及安裝教程

VM虛擬機及鏡像載點:

VM虛擬機

谷歌硬盤載點:

WIN7鏡像

亞馬遜載點:

WIN7鏡像

安裝教程:

1.下載虛擬機和鏡像。

2.安裝虛擬機,建議默認安裝就行。

VM2

3.解壓鏡像,建議解壓在非系統磁盤。如果電腦只有C盤,就解壓在C盤根目錄。不建議解壓在桌面。

4.右鍵Win7.vmx。選擇打開方式為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即上圖黃色圖標程式打開)

VM

5.打開運行後會出現一個提示框,有三個按鈕。按中間那個繼續讓他自動安裝即可。

6.安裝完成進入桌面後,關閉虛擬機窗口。然後找回黃色圖標程式。打開有會見到現有WIN7,然後選中WIN7鼠標右鍵,選擇設置。網卡設置為NAT,確定重新打開虛擬機就可以有網絡啦!

VM3

7.虛擬機會鎖定鼠標,同時按ctrl+alt解除鎖定即可解放鼠標。

8.啟動虛擬機後按下圖選擇兼容

圖片

9.不懂再我們問吧。

注:虛擬機並非所有電腦都支持和流量運行。整體還需要看你的電腦配置哦。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9/05/vm/,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