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特殊入門派條件

男入恆山派
需為血刀或星宿叛徒
50基本毒術(叛派後)
0殺氣
善惡值+1000
未婚
拜師時內掛找恆山派代理掌門飛過去拜師即可

PS:內掛-判派-點選恆山派-再點加入門派(需扣3000遊戲點)就解決啦。

男入古墓派
1.有<全真教>判教標記
2.判教後身上要有50級<全真心法>
3.名聲歷練2萬
4.善惡值0–+299之間
5.殺氣0
6.然後走進古墓洞第一場景會獲得道具“拜師帖”即可回門口找孫婆婆傳到師傅門口。後續都是吐口水那些和女角色一樣。

PS:內掛-判派-點選古墓派-再點加入門派(需扣3000遊戲點)就解決啦。

男入峨嵋派
1.有<星宿派>或<血刀門>判派標記之一
3. 名聲歷練4萬
4. 善惡值 +1000
5.殺氣0
PS: 1. <血刀門><星宿派>入派條件祗需負善.以防萬一.入<血刀門><星宿派>均學兩級心法後才判派.
PS: 2.入峨嵋派往左於<置劍祀>點 (滅絕師太) 即可成為峨嵋派男弟子.

PS:內掛-判派-點選峨眉派-再點加入門派(需扣3000遊戲點)就解決啦。

男入靈鷲宮
1.正服沒開放特殊條件,但我們開放了!
2. 內掛-判派-點靈鷲宮然後再點加入門派(需扣3000遊戲點)

女入血刀門

1.及齊峨眉、華山、恆山、古墓、靈鷲、星宿公敵標記。

2.峨眉、華山、恆山、古墓、靈鷲、星宿心法不低於30級

3.歷練2W

4.負善1000

5.你可以去點血刀老祖入門派啦

PS:內掛-判派-點選血刀門-再點加入門派(需扣3000遊戲點)就解決啦。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10/19/trm01/,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