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萌新0基礎玩法攻略

萌新0基礎玩法攻略

小咔啦咪分享

因一個沒玩過JY的朋友想玩武俠遊戲,我推薦了他玩這裡,所以做了一個這樣的萌新0基礎的掃盲玩法攻略我們官網:jyolsf.com 首先去看官方攻略
起號出生點隨便,屬性搖點,個人建議,臂力,膽識,根骨,都低點,定力/福源,高點,因為我剛玩的時候,沒有大佬的施捨感覺是比較困難的,定力福源的屬性丹比較難出,臂力,膽識,根骨的丹很好出。所以這樣建議,送的5點+定力。(其他屬性配置也可以,反正遊戲裡面屬性丹還是要吃到100的)
建議男號,門派我個人推薦星宿/恒山。正常入門派,內掛搜索恒山/星宿傳送即可,因為後面的勇闖108需要毒和奶。如果你是男號入恒山就直接內掛3000點直接入
進遊戲先把名聲歷練各買50個,還負重三袋。 装备就在游戏里面点,把装备武器都弄齐全了,官方建议点4个角落,个人觉得是几率问题,看运气。然后其他东西暂时不需要买,
第一件事就是去白自在吧基本都消150级,快速消点方式。

全球玩家可觀看點擊觀看

中國大陸玩家請在QQ群文件中下載觀看。

第二件事就是領取內丹。

1.內掛移動到京城下雨然後往右走最右邊橋上有位孫先生和他對話。

2.內掛移動到京城下雨往左上角走有個應考書生和他對話。

3.然後回去孫先生復命,這裡注意回答孫先生問題,兩次要選2。

4.通關後選擇內丹,有5個屬性自己喜歡就好。目前沒開放內丹屬性相剋。

5.如何提升內丹等級?

內丹等級白虎/郭襄出的學識散吃了即可。

6.存蓄內丹值,需要66本天書,取出一本滿點,剩餘65本,然後點,,輸入65,

內掛→移動

1.

2.

3.

   

学了精要就可以先把精要自修个100级(自修必须在自修洞,否则掉级)

如何通過內掛自修武功:

 

 

加入門派後學一些基本武學。就去解特技武學吧!

攻略傳送門

这些做了后就是绝学外功,开丹获取,解任务获取。

詳細看網站攻略。

以上內容由玩家:小咔啦咪提供。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10/30/0jz/,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