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黯然消魂掌(絕學)

内挂搜索:黯然销魂掌
黯然消魂掌 (武功代碼:5504)
解此任務請先解絕情丹任務,否則會出現第四部卡任務。
首部曲- 重逢!故人之子惹情仇
觸發場景:
揚州小鎮附近(踩地雷遇到黃蓉)光
觸發條件:
搏擊格鬥125/歷練4萬8/上線2900任務材料:
雞腿1、燒刀子1
遊戲解法:
    1. 揚州小鎮外座標(10176, 3408) 踩地雷遇到黃蓉,
      提到有關楊改之偷了郭芙的玉佩一事.
      在附近座標(8400, 8544) 踩地雷遇楊改之, 楊改之中冰魄銀針之毒
    2. 要在一個時辰內到綠柳莊下方(座標10032.16336)找倒立怪人並帶他到楊州破廟, 並進出二次,未能及時找到需重解
    3. 準備雞腿1, 燒刀子1. 乘船到桃花島,
      過版後到黃藥師住所(1800, 4056)
      進去會看到大小武, 郭芙, 楊改之. 點楊改之進入抓毒物的小遊戲.
      (遊戲失敗可以一直重覆玩下去)需打一場.
      離開桃花島第二版圖, 回到碼頭遇到歐陽鋒和楊過.
      點楊過對話後回到黃藥師住所.
      遇到郭靖, 黃蓉說要帶楊改之去全真.
      在碼頭點倒立怪人, 楊改之後就可以離開桃花島去全真.
      (如果到碼頭時看不到他倆那表示你身上並沒有雞腿, 燒刀子)
    1. 全真門口踩地雷遇敵, 楊改之不能死, 死了要重接.
      戰勝後進全真. 第一二場打全真弟子, 有很多敵人小心楊改之被打死.
      勝利後畫面傳送到全真裡, 再打達爾巴, 霍都. 敵人很強, 建議必殺技140 lv 以下的玩家組隊打.
      打死霍都之後點掌門人, 答應收留楊過
      (在第一場全真戰鬥中, 楊改之會亂跑去送死. 第二場距離更遠, 差不多第一步跨出去他就死了, 所以要帶備大量高移動力的朋友. 如果隊伍人數眾多的話, 建議等秒數跳完. 讓幫忙解的朋友先離開戰鬥畫面比較不會容易卡住)
  1. 不要離開全真直接去全真後山點趙志敬 (不然會任務中斷)
    這裡要小心,如果解蛤蟆的朋友這裡會卡住(同時解的時候,會叫你先解蛤蟆功的任務)
    然後進入古墓, 見到婆婆及楊改之, 對話完趙志敬到來戰鬥.
    殺掉他後回全真場景內再戰斗三場, 戰勝後回到古墓場景內對話完畢孫婆婆死掉
  2. 到古墓寒玉床 (非古墓弟子可找別人組隊) 跟小龍女對話後, 到山腳點知客道人
  3. 進入全真內,點丘處機然後會傳回山腳, 得到楊過的蛤蟆尼偶
5504
二部曲- 英雄!一代新人換舊人
觸發場景:華山進入點
任務材料:
買放山雞1只(京城客棧)
  1. 到城裡買放山雞, 進入華山玩跳神鵰遊戲(跳神鵰小遊戲請參巧一次跳兩隻的方法. 至於用輔助程式的方法請參閱官版其他文章)
    完成後遇到洪七公出現選項, 選老前輩你好, 然後選不是
    接著觸發找雞劇情. 給他後於進入抓毒物的小遊戲
    再來會出現選項. 選不吃. 結束以後他說要睡覺叫玩家看著
    他會被傳送到華山外再進來
  2. 與藏邊五醜開戰. 五醜很強, 必殺要有160 lv 以上。戰勝後得到五醜血書。點洪七公出現選項。選到京城走走。到京城工具商附近找秦爽對話, 會進入襄陽武林大會, 打霍都, 達爾巴以及金輪法王,完成後得到郭芙婚約書
三部曲- 情劫!直叫人生死相許
觸發人物:
姚言、塗說~身上需要有楊過的蛤蟆/郭芙的婚約信/身上要有10萬以上的庸幣
必須在丑時二刻才能刷
  1. 到西夏打鐵老闆的左邊找姚言, 塗說觸發任務對話.接著到絕情谷有選項。選賄賂他。進入後跟公孫止戰鬥。
    之後楊過中情花毒, 被傳送出絕情谷.
    丑時二刻進入絕情谷點公孫綠萼, 她會叫你去牢房找楊大哥
    入牢房點楊過, 對話完後公孫綠萼去煉丹房偷解藥接著傳來驚叫聲. 楊過要玩家去看看,然後被送到牢房外面
  2. (必須在丑時進)到丹房觸發跌入鱷魚潭事件. 如果進房沒對話就表示沒觸發到。沒觸發的不要下絕情谷, 不然會掉進一般的打點地方
    觸發掉進去後點一次綠萼就跟大嘴怪開打, 公孫綠萼不能死. 過版後見到裘千尺, 點裘千尺,她會問玩家是誰, 選藏鏡人接著裘千尺母女相認, 她會再問你要靠自己出谷還是用公孫綠萼送的九門出谷, 選靠自己出去之後會出鱷魚潭
  3. 從鱷魚潭上來進入絕情谷大廳喜晏, 跟公孫止打兩場
    第一場超強 (公孫止血50 萬. 精要200 lv 600 攻狂暴10 成暴衝才打4 萬- 7 萬)
    第二場因公孫止的武功被裘千尺用血破掉就變弱了。再來公孫止放大嘴怪再打第三場, 打完被踢出大廳. 再進大廳點裘千尺, 她要楊過娶公孫綠萼。楊過不肯被踢出大廳外面. 此時任務出現以下分支:

    1. 如果身上有絕情丹, 在大廳外麵點楊過給他絕情丹解藥. 楊過和小龍女說要回古墓. 得到情花花瓣,到古墓寒玉床(非古墓弟子可找別人組隊)見楊過, 小龍女.
      點他對話完畢, 楊過多謝玩家並說有一套自創武功,試演完畢後得到 [黯然銷魂掌秘笈]
    2. 如果身上沒有絕情丹,在大廳外麵點楊過, 楊過和小龍女說要回古墓。出絕情谷門口再跟公孫止打一場,接著到斷腸崖(絕情谷後山), 點黃蓉得知小龍女跳下山崖, 並立下十六年之約,得到楊過的斷腸草,接下來繼續第四部曲
注意

  • 在各部曲任務中失敗的話就從觸發的那部曲再重解就可以
  • 如果不幸任務中Bug, 最快的方法就是到Bug 版找蜻蜓姐姐, 問題很快便會解決
  • 桃花島迷宮第一版圖有兩個樹洞(500, 400) 或(5700, 400) 進入點隨時辰隨機的
  • 如果首步曲第四步驟不幸離開了全真, 可以找一個已觸發任務的朋友組你進去
  • 跳神鵰小遊戲最重要的是不要緊張. 紅蝶的心得是變速器於本小遊戲無效. 如果總是跳不到可以靠牆來跳. 注意不是每隻鵰也會飛到盡頭, 而頭三隻鵰只能每次跳一隻!
  • 如果沒有神兵的玩家最好請有絕學的朋友幫忙打. 沒有的話就請帶備星宿朋友或超級狂暴, 全攻EQ, 召喚靈符吧, 當然要有精要200lv 喔。如果都沒有就祝你好運啊

黯然銷魂掌武功招式一覽表

  • 黯然銷魂掌之杞人憂天
  • 黯然銷魂掌之無中生有
  • 黯然銷魂掌之拖泥帶水
  • 黯然銷魂掌之心驚肉跳
  • 黯然銷魂掌之徘徊空谷
  • 黯然銷魂掌之行屍走肉
  • 黯然銷魂掌之倒行逆施
  • 黯然銷魂掌之廢寢忘食
  • 黯然銷魂掌之面無人色
  • 黯然銷魂掌之魂不守舍

*使用絕學外功時, 絕學的等級愈高, 出現的招式將會愈多*

黯然消魂掌開書條件

純屬條件:臂力62/福緣50/根骨50/實戰4700萬/歷練4萬8/搏擊125/上線2900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ar/,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