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獨孤九劍奧義(絕學)

内挂搜索:独孤九剑奥义





淫賊!
萬里獨行強擄美貌仙姑!
任務
觸發人物: 田伯光
觸發地點: 揚州麗春院
觸發條件: 臂力30,
膽識20,
善惡-1000,
基本內功80級,
基本身法80級,
閃躲從躍80級,
實戰500萬,
名聲歷練1萬,
任務材料: 【陳年老酒】*3
觸發時間: 全日
獲得獎勵: 『入9奧標記C』
注意事項:  遊戲解法
遊戲解法:

  1. 在揚州麗春院一樓右邊的房內找到,點他提到調戲婦女,田伯光要求一起去古墓。
  2. 到古墓会看到李莫愁,田伯光调戏她,进入战斗(直接打死李莫愁),战斗结束会被传送到郭襄破庙裡。
  3. 田伯光會要求找段正淳、公孫止、雲中鶴:
    • 雲中鶴在梅莊左上小島的山洞,一進洞要一直往角色前面的那條路走就找得到了,會出現選項,要一直選2
      (雲中鶴子時才會出來)
    • 段正淳在大里皇宮
    • 公孫止在絕情谷房間內
  4. 找到3個人後,再回去郭襄破廟找田伯光,他又要會找你一起去古墓,夥同段正淳、公孫止、雲中鶴。
  5. 一見到李莫愁又進入戰鬥,要幫他們四個打,打完李莫愁後,跑馬燈會顯示一個白衣女子救走李莫愁。
  6. 再到京城客棧買3瓶【陳年老酒】。
  7. 然後上客棧二樓,再下來,就會遇到李莫愁跟令狐衝,進入戰鬥,華人要請別派的打,不然會進監獄。
  8. 战斗结束后,要玩两个小游戏;第一个是刺苍蝇(50秒内刺完15隻苍蝇),过关后会有选项,选1:跟田伯光玩快刀小游戏 就是上面会显示↑↓←→ 然后依 照上面显示的用键盘按一顺序快速按↑↓←→
  9. 先走出客棧,再進去上二樓,和李莫愁打,打嬴後首部曲結束。
 

QQ图片20220824020244





情義!
人生難得笑傲江湖!
任務
觸發人物: 武師阿虎
觸發地點: 大里
觸發條件: 氣血6000以上,
閃躲從躍80級,
拆招卸力80級,
實戰600萬,
福緣30
任務材料: 【千年桃花木】*25,
【千年蛇皮】*10,
【五行天絲綢緞】*1,
【玄鐵】*3,
【玄冰離火石】*3,
金錢100萬
觸發時間: 全日
獲得獎勵: 【笑傲江湖曲譜】*1
注意事項:  遊戲解法
遊戲解法:

  1. 到大里武館旁找武師阿虎觸發劉正風金盆洗手任務事件。
  2. 到衡山派先點裡面那個衡山派弟子通報一聲,即可往左邊房子內進去,進去後會看到各大派代表來參加劉正風金盆洗手要退出江湖,結果丁春秋來鬧場玩家代為出面戰鬥。
    打完後,宋青書出面揭開劉正風與魔教曲洋有交情,要強押劉,曲洋出面救走劉正風。
  3. 到郭襄那个破庙(福缘35以上),会看到曲洋和刘正风,此时打5岳剑派弟子(有华 山,嵩山,泰山,恆山), 所以要组人一起打,不然华山派打华山会被关二小时。打完后 ,他们两老说要要合奏笑傲江湖一曲,要你去帮找琴和萧。
  4. 到杨州公佈栏附近的民屋(座标876.602)找黄锺公(要玩找错误小游戏),会跟你说西下有人会造琴。
  5. 到西下驛站找旁邊的情侶找王鴻,點他,他會說要20根【千年桃花木】/1個【五行天絲綢】 /金錢50萬/10張【千年蛇皮】材料給王鴻後,等遊戲一天即現實時間2小時,就可以拿到琴。
  6. 再到杨州找黄锺公,会说造笛隻人也在西夏,也是到西下找紫焉(食堂附近)玩家 会先帮她解决逼婚事件,去找西夏武管前的董大户给他50万就可以解决,然后再回去找紫嫣 此时有3个选项要选2,精緻的碧玉萧,碧玉萧材料要3颗【玄铁】,5根【千年桃花木】,3颗【玄冰离火石】也是等差不多一段时间(约1小时)便可拿到。
  7. 之后到破庙(福缘要30以上)交给刘,曲2人,便会唱歌,之后他们就死了,接著莫名 会进入一些对话与战斗,有林震南夫妇令狐冲要与以血刀门两个高手胜菜,胜饭带领的血刀弟子战斗,打赢后,前往梅庄得到【笑傲江湖曲谱】。
1




玄妙!
普善咒語定清明!

任務
觸發人物: 老頑童
觸發地點: 梅莊
觸發條件: 福30,
內力值500以上
任務材料: 【笑傲江湖曲譜】*1
觸發時間: 全日
獲得獎勵: 【清心普善咒】*1
注意事項:  遊戲解法
遊戲解法:

  1. 到梅莊,一進去原本的NPC會全部不見(福30以上),到左上方會見到周伯通,要與他玩比內力小遊戲戲(可參考棋盤內的比內力)過關後,會發生令狐衝經過,周伯通將他打傷,玩家要想辦法救令狐衝。
  2. 此時到華山派一進去點羅治禮便會觸動劇情,再來會傳送到岳不群那觸發劇情,岳不群會以紫霞神功替令狐衝療傷之後,出去六師弟陸大有會說要想辦法救令狐衝,出去後馬上再走進去會再看到令狐衝跟六師弟陸大有,六師弟去偷了紫霞秘笈來給令狐衝修練,再來令狐衝會發現六師弟不見了,此時會出現一群隱面人與玩家跟令狐衝戰鬥。
  3. 再来去青城破庙进去会遇到岳不群,宁中则,岳灵珊,林平之,令狐冲等人,之后岳不群会斥责令狐冲偷紫霞与陆大有死了的事,而华山派也遭遇到偷 袭, 所以一行人便逃离到此破庙,会再遇隐面人战斗赢后,走出去时岳不群会说: [令狐大侠,好高超的剑术,想必你是学了什麽武功秘笈吧], 再来岳不群说先到京城疗伤休息。
  4. 到京城後,去找藥商旁的藥商學徒阿明會知道客棧有人打架,進去客棧後會看到令狐衝,林平之,岳靈珊,令狐衝會喝醉酒,喃喃自語,岳靈珊說要送令狐衝回家再說,之後出客棧會遇到青城四獸發生戰鬥。
  5. 然後去丐幫找令狐衝,進不去可能是福緣沒加夠,就用觸發時的屬性一定能進去,再不能進就是名聲歷練不夠(屬性不夠絕對進不去)。
  6. 再去綠柳山莊找苦頭陀,苦頭陀會帶去見趙敏和任盈盈,聽完清心普善咒後, 再回去破廟找令狐衝。
  7. 再回丐幫玩殺刺客小遊戲(點自己就是跳點刺客就是砍.拿刀ㄉ刺客就砍沒拿ㄉ就跳1分鐘殺ㄍ就過關了)。
  8. 跟苦头陀说话后,又会见到赵敏和任盈盈,他们会帮令狐冲治病,接著遇到 李莫愁,打完李莫愁,出门口就解完了,得到【清心菩善咒】。
2




機緣!
思過崖上習九劍!
任務
觸發人物: 令狐衝
觸發地點: 思過崖
觸發條件: 基本劍法130級,
歷練5萬,
任務材料: 【陳年老酒】*10
『入九奧標記C』
【笑傲江湖曲譜】*1,
【清心普善咒】*1
觸發時間: 全日
獲得獎勵: 【獨孤九劍奧義劍訣】*1
此物不能交易
注意事項:  遊戲解法
遊戲解法:

  1. 到思过崖裡面点令狐冲,会触发帮他找小师妹,到华山山道那,会遇见岳灵珊和林平之。
  2. 點他觸發戰鬥,戰勝後,回去找令狐衝,和令狐衝(血50萬)打架,一定要贏,之後點他對話。
  3. 到西夏客棧,找田伯光會觸發他中李莫仇毒, 玩家會和他到思過崖求令狐衝下山!
  4. 回到思过崖以后,点令狐冲,会和他依起打田伯光,这时候 都不要出手,让田伯光打死令狐冲,直到风清扬 出声, 会带进另一个场景,此时要打魔教10长老有点小强 ,打完以后接著打田伯光~ 要赢。
  5. 接著会触发剑气宗之争到有所不为轩 打架 (皮很厚攻800精要200居然只打1万多 要多带一些99) 请准备好攻防装。
  6. 打完以後回思過崖會在跟田伯光打一場這場令狐沖不能死必須急速打死田伯光打贏後(贏之後說了一堆出來說獨孤九劍有攻無守再打一次田伯光一定要贏不然重解)點風清揚要玩拼圖小遊戲。
  7. 拼图过后,紧接著是要打田伯光 ,这场要故意输,输了以后,在点风清扬 ,会触发事件,接著出去打田伯光,这场一定要赢,打完后令狐冲会说要找李莫愁。
  8. 到衡山那龍門遺孤在那附近走動隨機遇敵要打木頭人
    (血90萬建議有星宿高手幫忙)。
  9. 打完以後在附近走走在點客棧掌櫃,撿到【獨孤九劍奧義劍訣】
3
其它:

  • 京城大门裡,NPC司马道长是负责协助角色删除绝学任务标记。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oe/,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