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西毒杖法(絕學)

内挂搜索:西毒杖法

接任務條件:條件:基本棍法130級,歷練5萬
條件:5W名利、130基棍、叫化雞、烤乳豬、玉笛誰家聽落梅、放山雞小提示:歐陽鋒三場戰鬥,第三場要打。
遊戲解法:
首部曲◎逆練!華山論劍我是誰
觸發場景:華山山道

  1. 進入華山山道,再行便能到達華山之癲,看見四絕-西毒歐陽鋒、南帝一燈大師、北丐洪七公、東邪黃藥師,老頑童周伯通,郭靖及黃蓉,他們正在參與華山論劍大會;歐陽鋒說要挑戰在場的六大高手,玩家需要與歐陽鋒一起打四場:首先是黃藥師,然後是洪七公,再來的是一燈,最後是郭靖。
  2. 打败他们后,周伯通怀疑欧阳锋是作弊,除了周伯通外,在场所有人便一起对付欧阳锋(玩家需要协助欧阳锋打败他们);
    胜利后,欧阳锋要郭靖说出九阴真经的涵意,于是黄蓉胡乱说了一些怪话,欧阳锋以为是九阴真经心法,当他专心鑽研之时,她用打狗棒法击中欧阳锋后脑,令他以后也疯疯癫癫。
  3. 再次进入华山山道,有选项,选2:如果让他有恩于我…说不定…。
    (如果选1:这种坏人死了活该,便要待六小时在这裡再触发);看见倒立的怪人,原来是欧阳锋,他被黄蓉打得疯疯癫癫,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谁;这时,他身上掉落用玉雕的玉蛤蟆,得到玉蛤蟆。 首部曲完

二部曲◎蓋世!氣吞山河蛤蟆功
觸發場景:終南山進入點

  1. 进入终南山,看见全真七子围著一个棺木,原来是王重阳道长去世;这时听到有一把声音,问著九阴真经的下落,而且全真弟子看到有一堆蛇涌入终南山,以为是欧阳锋前来捣乱,于是便与众弟子前去。
  2. 在棺木旁四处走动,有一把怪声出现;一个时晨后,四处走动,重阳祖师爷从棺木中跳出来,并与欧阳锋对战(玩家不用出手,只需看著重阳祖师爷打败欧阳锋便可);原来欧阳锋把全真七子引开,然后想打开棺木一看,谁知重阳祖师爷还留有一口气,便把欧阳锋打得落花流水。
  3. 到終南山外(16400,11100)四處走動,聽到白陀蛇奴與歐陽鋒對話,他們正在商量偷取古墓派的九陰真經經文。
  4. 到古墓派门口,古墓派掌门不许欧阳锋进内,便施放玉蜂攻击;打败一群玉蜂后,古墓派掌门迎战;打败她后,全真七子也到来协助古墓派,并使出天罡北斗阵,打贏即可。
  5. 歐陽鋒被打敗後,出古墓派門口,玩家詢問歐陽鋒是否需要協助,便約定3天后(現實時間6小時),在揚州的破廟等。
  6. 3天后(現實時間6小時),到揚州破廟(12100,900),遇到楊康、穆念慈及歐陽克,歐陽克看到穆念慈的美色,想對她下手,楊康出手阻止(楊康很弱,會被秒殺,玩家必需出手打敗歐陽克,而且要夠快);楊康錯手殺死歐陽克後(歐陽克是他的哥哥),便與穆念慈離開;這時歐陽鋒到來,詢問是誰把歐陽克殺死,選2:楊康殺的 (如果選1:不知道,任務結束,名歷各+500,善惡值+500;10小時後才能重接任務)。
  7. 進出揚州破廟,東邪黃藥師、梅超風及全真七子到來,原來是歐陽鋒騙他們到來的,全真七子還以為是周伯通被黃藥師所殺,一片混亂中,梅超風及譚處端受傷,而歐陽鋒便乘機逃脫。
  8. 到西夏皇宮找楊康,他欺騙歐陽鋒,說歐陽克被郭靖及黃蓉所殺害,於是決定到桃花島找他們。
  9. 乘船到桃花島,在碼頭看見傻姑,歐陽鋒要求她帶路(直接去到黃藥師的住所);到黃藥師的住所,看到的是江南七怪,楊康再度騙歐陽鋒,說江南七怪也有份殺害歐陽克,朱聰見狀,便吩咐大家散開(需要在3個時晨內解決他們)。
  10. 進出黃藥師的住所,出現場景選項,只要順序選便可;到桃花島碼頭打敗全金發;到桃花島陵墓外(300,170)打敗韓寶駒(要保護楊康);到桃花島陵墓打敗韓小瑩(要保護楊康);到桃花島洞穴打敗朱聰;打敗南希仁(要保護楊康);進出桃花島碼頭,聽到柯鎮惡與傻姑的對話,但因為傻姑的說話技考不靈光,引致柯鎮惡誤以為是黃藥師殺死他的兄弟,有選項,選1:跟歐陽鋒。
  11. 到京城找大聲公,給他1萬兩,得知歐陽克的死因及歐陽鋒變得瘋癲的原因,選1:還要聽,直至沒有新對話為止,才選2:不聽了。
  12. 到揚州小鎮附近(9900,3100)踩地雷遇到黃蓉,她提及有關楊改之偷了郭芙的玉佩一事。
  13. 到揚州小鎮附近(11800,3800)踩地雷找到楊改之,他一不小心,被地上的冰魄銀針刺到,要在一個時辰內,到綠柳村下面(10000,16000)找倒立怪人,帶他到揚州破廟,並進出一次(未能及時找到需重解)。
  14. 到綠柳莊下方(10000,6300)找倒立怪人,得到血蟾蜍。
    第二部曲完

三部曲◎英雄!一代新人換舊人(習得西毒杖法)
觸發場景:華山進入點

  1. 到城裡买放山鸡,然后进入华山玩骑神鵰小游戏;完成后,遇到洪七公,有选项:
    选1:老傢伙!原来你在这儿!,会与洪七公战斗,胜利后,得到名声-50,历练+10,善恶值-1000,并要重接任务。
    选2:老前辈!你好啊!,便可继续任务;
    然后又有选项:
    选1:不知道,会与洪七公战斗,胜利后,得到名声-50,历练+10,善恶值-1000,并要重接任务。
    选2:不是,接著触发找鸡剧情(肉商可买放山鸡);2小时内买放山鸡给他后,进入抓毒物的小游戏(失败可再玩);胜利后有选项,选那一个也能继续任务,但若果玩家有胆识30以上并选2:这麽好的东西不吃可惜,可得到雪地肥蜈蚣(内力上限+5);
    他要睡觉叫玩家看著,玩家会被传送到华山外。
  2. 進入華山之癲,與藏邊五醜開戰(五醜很強,洪七公防也很強,但他不會動,需要必殺技160級以上)戰勝後與洪七公對話,選3:我只想在這遊山玩水。
  3. 在華山洞穴內,洪七公與歐陽鋒大打出手(玩家需要協助歐陽鋒打敗洪七公2場);
    戰勝後,兩人實力不分高低,這時洪七公肚餓,吩咐玩家去找叫化雞、玉笛誰家聽落梅及烤乳豬回來
    (叫化雞及玉笛誰家聽落梅,90級初階廚師可做,烤乳豬可找客棧購買)。
  4. 玩家帶來食物,洪七公吃飽後要睡一會兒,讓歐陽鋒非常心急;洪七公醒來後,便傳授玩家打狗棒法的口訣,然後吩咐玩家與歐陽鋒以口比武,而歐陽鋒也思考打狗棒法的破解方法;數分鐘後,歐陽鋒真的想出破解方法,洪七公聽後,兩人大笑起來,而歐陽鋒的瘋癲也回復正常,但因為二人重傷,一起去世;玩家便得到歐陽鋒留下的西毒杖法秘笈。
 

11

强度:150级,大约等如200级独孤九剑的强度。
攻击范围:
150级-打大米字。
180级-打精要武功范围,即稜形5×5格,8格攻击移动范围。
200级-以人物为中心,范围不能移动,打前后左右8×8格所有地方,简称「全屏」。
附加效果:中毒
西毒杖法開書條件

純屬條件:臂力55~膽識25~悟性55~福緣35~機敏45~實戰經驗4500萬~江湖歷練5萬~上線時間2700小時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xd/,转载请注明出处~~~

2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