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遊戲裡如何賺錢賺點數

遊戲裡如何賺錢賺點數-玩家:夜空分享
如何賺錢?

目前遊戲裡的金庸幣主要是通過網龍銀票形式產出。

銀票來源:

1.六大名門銀票產出最穩定,這個活動是這個服的最基礎生存活動。所以經常需要排隊等候。名門勝利獲得銀票*1,六個名門就是銀票*6。

2.營救蕭峰,京城客棧送禮戰擊殺怪物會隨機產出。

這服很貼心可以通過內掛自動兌換銀票:

如何賺贊助點數:

贊助點數來源主要有以下方法:

1.最直接就是贊助啦。這服的贊助設置還是比較良心的。不會破壞遊戲平衡,白嫖與贊助會員都能共存。

2.金庸幣兌換,剛剛左邊說到了銀票兌換金庸幣。金庸幣也能兌換遊戲贊助點數。方法如下圖:

3.這個就靠點運氣和實力了,青龍總壇爭奪戰中擊殺敵方玩家會獲得積分,只要你獲得積分同時保持不死,並且活動結束就能獲得一定兩的遊戲贊助點數獎勵。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9/22/money/,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