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紫青十八破(特技)

内挂搜索:紫青十八破

555

◎觸發人物:地雷
◎觸發地點:西夏鎮左方
◎觸發條件:福緣40、機敏35、基本內功120、拆招卸力120、閃躲縱躍120、實戰經驗5000萬、名聲8萬、歷練8萬
◎任務獎勵:紫青十八破一級
◎武學標記:無

◎任務攻略:

1.在西夏鎮左方來回走動,若條件符合將會遇到一名瘋瘋癲癲的公子,並與他發生戰鬥。
2.打敗他之後,撿到一把寫有文字的扇子。
3.看這扇子似乎為慕容复所有,好奇心驅使下,決定打探一下。
4.於是前往大理,拜訪已經和段譽回到皇宮的王語嫣。
5.王語嫣在接過扇子細細觀看後,認出這確實為表哥慕容复的扇子。
6.玩家告知慕容复似乎發瘋了,王語嫣向段譽辭行後,決定去尋找表哥。
7.回到西夏鎮附近打聽慕容复的下落。
8.從村民口中得知慕容复似乎往新疆洞的方向走了。
9.在新疆洞中發現慕容复的踪跡。
10.王語嫣表示要帶錶哥回到燕子塢,希望玩家一起同行。
11.到達燕子塢後,把慕容复送回慕容居,王語嫣表示之後都要在這陪伴表哥。
12.在安頓好慕容復後,前往藏書閣走走,江湖上早已流傳慕容家書房藏有許多武林秘笈,身為學武之人當然不可錯過。
13.在藏書間發現了一本「城字十八破」的武功秘笈,好奇之下回到大廳詢問王語嫣。
14.王語嫣表示該武功為青城派的絕技之一,雖記載了十八種破招的方法,但有幾招並無特異之處,實為可惜,若能搭配青城派獨門的內功「紫青仙霧神功」,應有不錯的效果,只可惜慕容居中無該本秘笈。
15.玩家決定到青城派試試運氣,看是否能找到「紫青仙霧神功」。
16.子時前往青城派,在習武場的角落髮現一個木箱,打開後發現藏有「紫青仙霧神功」。
17.不料拿走秘笈時被青城派弟子撞見,進入戰鬥。
18.打贏青城派弟子後,順利拿到秘笈,回到慕容居書房找王語嫣。
19.把心法秘笈交給王語嫣,須等上游戲一天后再回來找她。
20.這時王語嫣已把「城字十八破」和「紫青仙霧神功」融會貫通,領悟出一套「紫青十八破」,並傳授於玩家。

※若在戰鬥中打輸,則任務失敗,需等待失敗標記結束後(約現實一天)才可再重新解任務。

◎【武功簡述】:
1.習得「紫青十八破」後會具有抗爆擊的效果,該武功屬於常駐型特技,被攻擊時會自動發動。
2.該武功在習得一級後,可找王語嫣消點至100級,最高可自修到200級,等級越高發動抗爆機率越高。


1.習得「紫青十八破」後會具有抗爆擊的效果,該武功屬於常駐型特技,被攻擊時會自動發動。
2.該武功在習得一級後,可找王語嫣消點至100級,最高可自修到200級,等級越高發動抗爆機率越高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zq-2/,转载请注明出处~~~

1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