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封禪台大會(門特任務)

内挂搜索:封禅台

提醒:本服特色雙門特:

非贊助會員通過遊戲活動及內掛金庸幣兌換贊助點數內累積點數3W點即可成為V8會員。成為V8後可以領取除自己現有門派的門特外另一門派特技。可以自選哦,但只能領取一次。

併派標記是7個門派。

封禅台






任務
觸發人物: 費捷河
觸發地點: 京城客棧門口
觸發條件: 上線時間1500小時

氣值8888以上
精值888以上
神值888以上
實戰1000萬以上
基本內功100級
拆招卸力100級、
閃躲縱躍100級、
基本身法100級、
門派技能100級

觸發時間: 午時
獲得獎勵: 【門派石壁抄本】能開啟門派獨特武學
注意事項:  遊戲解法
遊戲解法:

  1. 午時京城客棧門口點(黃衫男子) 費捷河接任務。
  2. 回自己門派與掌門說話,掌門叫你先去嵩山。
  3. 去嵩山山腳點NPC,自動進入大廳,一堆對話之後,畫面轉變。
  4. 點所有門派的掌門NPC (自己的門派不用),開打,要全勝。
  5. 直至點大廳內所有NPC都沒有回應,出廳,畫面一轉,點左冷禪。
  6. 左冷禪贊你兩句,便即開打,你不用打,按”逃”。
  7. 逃走後岳不群跟左冷禪說話,然後又一堆對話,然後你跟岳不群聯手打左冷禪(其實等岳不群打就行了,你都不用幫)。
  8. 打完,一堆對話後自動彈出嵩山。
  9. 完成封禪台任務後,返京城點大聲公,說好多人往華山去了。
  10. 去華山後山(華山左面,有個隱秘入口)。
  11. 進入後去見到好多NPC門派的人,走來走去,點來點去,隔一陣就會出現對話,原來呢!這就是好多NPC門派失傳的武功,然後身上就會多了本XX石璧抄本(XX就是你的門派)。
  12. 然後點石璧,就會有對話: 哇,正! 快點抄下來…
  13. 恭喜你,你的抄本就多了一样武功一样特殊技~ (星宿同恆山只是开了特殊技,新医新毒未开)。
  14. 右鍵點XX石璧抄本,點兩樣武功名,走馬燈出已經學到武功。

 


成封禪台獎勵門派絕學


屬性
【攻】 攻擊力增加2成:
若A玩家用原攻擊值為500,隨機發動門特效果【攻】則A玩家原先攻擊值提升600
【防】 防禦力增加3成:
若B玩家原防禦力值為600,隨機發動門特效果【防】則B玩家原先防禦值提升780
【反】 受到的任何攻擊減半,並反彈攻擊值一半:
若D玩家遭到E玩家攻擊,扣氣傷害值5000,同時E玩家隨機出現門特【反】則E玩家扣氣值2500,E玩家反擊扣氣2500給D玩家.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fct/,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