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遊身八卦功(特技)

内挂搜索:八卦游龙功

八卦

◎觸發人物:小胡斐
◎觸發地點:商家堡-武器房
◎觸發條件:福緣35 、定力40 、根骨40 、基本刺術120 、基本內功120 、閃躲縱躍120 、基本身法120 、實戰經驗2000萬
◎觸發條件:名聲8萬、歷練8萬
◎任務獎勵:遊身八卦功一級
◎武學標記:商家堡-八卦功習得
◎任務攻略:

1. 在京城一帶下起大雨時前往東北,點商家僕人。

2. 跟商家仆人表明是否可暂借地方避雨,商家仆人会帮玩家指引前往商家堡。

3. 来到商家堡庭院后,便可进入室内,遇到一起在这避雨的其他NPC。

4. 进入武器房,会遇到小胡斐和平阿四,若触发条件足够,则可开始进行任务。

5.玩家帮助小胡斐去打探消息,这时可以在大厅左上方的房内遇到商老太。

6.接著前往大厅最右侧的八卦机关室,会遇到正在练功的商宝震。

7. 玩家表明要和商宝震切磋,但商宝震的假想敌一直只有苗人凤及胡一刀,所以玩家必须拥有基本剑法100级或是基本刀法100级,才可顺利与商宝震切磋武艺。

8.玩家在切磋完毕获得胜利后,决定离开商家堡找寻苗人凤,把当年的事情搞清楚来龙去脉。

9.離開商家堡後,在附近的破廟內找到正在尋找母親的小若蘭與苗人鳳。10.交談過後苗人鳳表示願意和玩家一同前往商家堡,化解當年的仇恨。

11.回到商家堡後到臥房內找商老太,可惜商老太並不願意放下仇恨,並連同大廳外的馬行空一行人也不想放過。

12.商老太見到苗人鳳出現,於是大打出手,玩家表示商老太會使用暗器,加入苗人鳳一起對抗商老太。

13.打敗商老太后,商老太一溜煙跑回大廳,混戰即將一觸即發。

14.眾人們合力把商老太和商寶震擊敗後,商寶震死亡,商老太身受重傷。

15.商老太悲痛万分,在嚥下最后一口气前打算放火把商家堡烧个精光,幸好在玩家发现下阻止了商家堡被烧毁的悲剧发生。

16.馬春花表示在雨停後大家合力把商家二人埋葬,到時再離開商家堡。

17.玩家前往機關室研究八卦機關的秘密,領悟「遊身八卦功」一級。

※中途若在戰鬥中打輸,則任務失敗,需等待失敗標記結束後才可再重新解任務。

◎【武功簡述】:
1.習得「遊身八卦功」後可運用八卦要素,增加自身暴擊效果,該武功屬於常駐型特技,將在出招時自動發動。
2.該武功在領悟一級後,可從機關上消點至100級,最高可自修到200級,等級越高爆擊機率越高。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ys/,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