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分类
  • 所有分类
  • 絕學篇

斗轉星移(特技)

内挂搜索:斗转星移





任務2-4-2015
觸發人物: 阿碧
觸發地點: 梅莊
觸發條件: 屬性定力40,機敏50;
實戰4000萬;
歷練27000;
基內100
任務材料: 金錢600萬
觸發時間: 全日
獲得獎勵: 特技【斗轉星移】一級
注意事項: 可遊戲解法或脫機解法
建議玩家先將【易筋經】任務解書,否則以後有小許麻煩。
遊戲解法:

  1. 到梅莊找阿碧,她會送玩家到河道迷宮外。
  2. 走河道迷宮進去幕容居找慕容复
    (河道迷宮第一層>右上>右上>左上>左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左上>左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右上>幕容居)
    有選擇:

    1. 知道
    2. 不知道

    選2;繼續對話
    有另一個選擇:

    1. 幫他;
    2. 不幫他

    選1

  3. 到還施水閣找阿碧,得知失落的【大燕傳國玉璽】及【大燕皇帝世系譜表】的下落。
  4. 到揚州福威鏢局找林震南,得知要到遼國尋找。
  5. 身上帶備600萬,到遼國外找賓拉骨,買到【大燕傳國玉璽】;玩家追問下去,他說【大燕皇帝世系譜表】沒有用處,並掉到附近的山洞。
  6. 到辽国外的山洞,座标(700,3000),听到有些古怪声音,走动会遇到小嘴怪,打败牠,得到【大燕皇帝世系谱表】。
  7. 回慕容居找慕容复,有選項:選2.慕容公子才是我的偶像。
  8. 到京城武館前找大聲公,對話得知喬峰的消息來源。
  9. 到西夏布莊前找答金,對話得知喬峰和契丹人有關。
  10. 到遼國地圖的右下方(6400,3500)找契丹獵戶對話。
  11. 到慕容居找慕容复,有選項:選2.我要榮華富貴。
  12. 到京城,進去時在門口時會觸發全冠清的說話。
  13. 亥时3刻,进入京城布庄旁的民房(1000,1800),康敏及马大元发现了汪帮主的遗令,康敏正要求马大元把遗令公开来推翻乔峰,重情义的马大元不愿意,为了围护乔峰,马大元对康敏下毒手,这时候白世镜在房中出 来,马大元发现康敏及白世镜的姦情;康敏二人要杀马大元的时候,全冠清出来杀死马大元(玩家可以帮忙);事后,全冠清以马大元的死来要胁白世镜一起打败乔 峰,白世镜只好顺从。
  14. 到揚州客棧找喬峰及段譽,告知喬峰丐幫有事要喬峰迴去。
  15. 到丐帮,乔峰知道慕容复与马大元的死有关係后,为慕容复辩护,但给全冠清借口说乔峰与慕容复一起陷害马大元,并有帮众指出曾经见过乔峰与马大元有争执,乔峰在万词难辩的时候,有选项:选2.推翻乔峰
  16. 到京城布莊旁,即馬大元的家(1000,1800)取幫主遺物,四處走動會有找到遺物的對話。
  17. 回到丐幫,把遺物交給全冠清後,所有丐幫弟子與喬峰為敵(玩家只需給喬峰打敗便可),戰鬥後有對話說喬峰逃跑了。
  18. 回到慕容居前,把属性穿够后(定力40,机敏50)找慕容复向他报告,玩家要求慕容复教授『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功夫,慕容复不愿意,还吩咐他的 手下把玩家杀死;玩家打败他们后,慕容复心想:这人实力著实不弱,为了复兴大业,不可再树敌,多他一分力也无不可;得到一级斗转星移。

遊戲時間1年可重接。

材料:
【天王保命丹】*2、【三黃寶臘丹】*2、【內力不減丹】*2

222

特性:

  • 纯特技武学,非内功心法,随著等级提高,发动斗转星移的机率会提高;
  • 超級躲閃力、超級反擊力。

效果說明

  • 【迴】:完全迴避攻击同时反击受攻击值一半。(例:若I玩家遭J玩家攻击值为扣气6000,I玩家随机发生特殊技巧效果【迴】;则I玩家将不受损伤,且反击所受之伤害值3000于J玩家身上,J玩家将扣气3000

斗轉星移是包含2樣東西: 

  1. 超級閃躲
  2. 超級反擊
  • 當敵人攻擊你時,你的斗轉發動了,不是扣敵人氣,而是MISS 字樣出現在自己身上,這便是發動了超級閃躲。
  • 當敵人攻擊你時,你的斗轉發動了,自己不扣氣,扣敵人氣,這便是發動了超級反擊。
  • 超級閃躲的發動率,比超級反擊為高,是正常的;要避過敵人的攻擊,總比看穿敵人的招式,然後再反擊為易。
  • 超級反擊的反擊力,是50%的,自己完全不扣氣;而門派特技的反擊力,只是普通反擊,把敵人50%的扣氣量,反回給敵人,而自己則承受50%的扣氣量

發動率:

  • 定力越高,發動超級反擊的機會越大
  • 機敏越高,發動超級閃躲的機會越大

原文链接:https://jyolsf.com/index.php/2022/08/24/dz/,转载请注明出处~~~

0
广告位招租
金庸群俠傳OL-二十年經典重現,全新原創打造!金庸群俠傳OL武功至尊國際服,全球最好的金庸OL版本!
显示验证码